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.jpg

平價高質感護髮推薦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

免沖洗式護髮好方便,滋潤髮絲更有效率了,適合面臨趕時間的情況,出門前可以快速護理,讓秀髮乖乖聽話,保濕又增添光澤感。目前這瓶ISSHI免沖洗護髮素是由立全富X沐心流引進,是台灣唯一日本原廠授權,官方的蝦皮賣場買得到,未來也會在dcard上架喔!

包裝讓人看了十分舒心,文青風手繪風格,按壓式設計好掌控使用量,又不容易因為使用過程開開關關而變質,如果你也是追求蓬鬆柔順有光澤的秀髮,討厭毛躁感的話,那麼更要試試這款ISSHI免沖洗護髮素,相信也會跟我一樣喜歡上。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1.jpg

 

雖然我的髮質並不差,但我有一點點自然捲,如果沒有好好整理就很容易有毛躁感,而且我本身髮尾也比較乾燥,所以我平常都會使用護髮品來滋潤修護我的髮絲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1A.jpg

 

不得不說近期使用的這款ISSHI 免沖洗護髮素是我的心頭好,是讓我頭髮呈現柔順光澤的秘密武器,而且使用後散發出的淡淡花香味實在很療癒耶!無時無刻可以聞到迷人的髮香。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1B.jpg

 

平常我就很喜歡免沖洗的護髮品,ISSHI免沖洗護髮素更是深得我心,為了幫助維持頭髮健康,修護毛躁/乾燥髮質,這瓶特別選用了6種保濕成分,有我們大家耳熟能詳的摩洛哥堅果油、夏威夷果油、荷荷芭油、橄欖油、玫瑰果油、葵花籽油,有這些豐富的滋養成分,使用後髮絲感到更柔順了,而且乳液狀的質地比我以往使用的護髮油來得清爽不油膩呢!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3.jpg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4.jpg

 

ISSHI免沖洗護髮素使用上很方便,洗髮後吹整前的半濕髮,或者用在乾髮上塗抹進行梳理通通都可以。像我通常都是用在洗髮後,在吹乾頭髮前先均勻抹上,吹整頭髮的時候也更有感了,髮絲柔順、毛躁感降低了不少!!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5.jpg

 

其實大家知道嗎?髮質也會因為長期紫外線照射而顯得乾燥喔,日本ISSHI 免沖洗護髮素就很貼心,都幫我們設想到了,為了保持頭髮水分,修護毛躁髮質,添加洋甘菊、薰衣草、姜根、米糠油等滋養成分,使頭髮柔順有彈性,不只這樣,還能調理因靜電而引起的毛躁髮呢!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5A.jpg

 

按壓一次的量適合用於短髮中長髮就按兩下的量,跟我一樣長髮的朋友就一次按三下吧!有充足的使用量,滋養秀髮才有感啊!好推勻又不顯油膩的護髮素分享給你們,帶有舒服的療癒花香,一開始聞到的是小蒼蘭和橙花的香氣,接著是茉莉的清新,最後是香草、麝香溫潤的味道。沒想到這瓶護髮也能嗅聞到如此有層次感的香調,讓滋養修護髮絲同時還能散發出迷人香,充滿溫暖又很清新的香氣實在讓人難以抗拒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6.jpg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7.jpg

 

洗髮後,在吹乾頭髮之前,當頭髮呈現半濕半乾的狀況下,我會按壓三下的量在手心,接著再均勻塗抹在髮絲上,像比較乾燥的髮尾我都會再加強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8.jpg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9.jpg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10.jpg

 

吹頭髮的過程就能感受到髮絲不糾結的柔順感,還可以聞到清新的花香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11.jpg

 

頭髮吹乾後簡單梳理,呈現的柔順和光澤感真的讓我很滿意!髮質看起來就很好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12.jpg

 

秀髮隱約散發的自然光澤感真的很討喜,感到輕盈又柔柔亮亮的髮絲實在太迷人啦!而且我發現也比較少產生討厭的靜電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13.jpg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14.jpg

 

打造不做作的柔順秀髮就是這麼簡單,不用花太多時間整理也能輕鬆修護髮絲。平常乾髮的時候,像是睡醒時有毛躁的情況發生,也可以直接塗抹滋潤髮絲,降低毛躁感!像我平常也會多加強在髮尾,髮絲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柔亮滑順,出門前的快速梳理造型不能少了這瓶啊!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15.jpg

 

髮絲保養得好,也是打造高顏值加分的關鍵!以上分享給大家,來自日本的好用免沖洗護髮,快去擁有吧^^

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 平價日系護髮品推薦16.jpg

這裡買>>https://reurl.cc/5prqVV

立全富X沐心流 官網

日本ISSHI官網

 

/AD/

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無廣告意圖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、無推銷之意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;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

FACEBOOK柯蘿依.jpg

IG柯蘿依.jpg

arrow
arrow

   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