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.jpg

威德膠原蛋白好吃嗎?最近找到這款低熱量蜂蜜檸檬口味的補鐵膠原蛋白,好吃無腥味、無金屬味很值得推薦大家。快40歲的我對於保養不敢懈怠,一看到威德推出3效美顏配方的魚膠原蛋白,讓愛漂亮的我更有興趣了,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食用方式很簡單,打開包裝就能直接入口吃,再忙碌的朋友也能方便補充喔!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1.JPG

 

想補充膠原原因

天生愛美的我怎能錯過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呢?隨著年齡增長,膠原蛋白一天天流失,平常除了擦保養品之外,對於吃的保養我也很注重,其實這幾年來,真的覺得有認真保養就是有差,想維持最佳狀態,下功夫是必要的!吃過多家膠原蛋白,我最擔心就是口感不對,甚至有可怕的腥味。不過最近開始補充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檸檬蜂蜜口味的好好吃,不僅使用ASC國際漁場認證的「純淨魚皮」來源,比市售大多數用牛豬來源來的好吸收,而且還添加專利LipoFer焦磷酸鐵,吃起來沒有金屬味,讓我很滿意,想要跟我一樣維持紅潤好氣色的朋友,就一起加入威德行列吧!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2.jpg

 

威德品牌介紹

如果有在逛好市多的朋友,想必對威德不陌生,我最近也幫家人買了威德益生菌,來自美國的威德,是超過85年的保健食品品牌,加上有口耳相傳的好口碑,可是有一定的好品質呢!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18.JPG

 

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

會選擇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主要是口感好、成分吸引我,其中三效配方幫我打好澎潤紅潤亮皙的好底子,主要是添加了「魚膠原蛋白胜肽」、「微膠囊化鐵」、「專利榖胱甘肽GSH」和「卡姆果萃取物」,讓我邁向自帶美顏濾鏡般的好氣色!

不同於其他市售品牌的膠原蛋白多使用分子大的牛豬來源,威德選用好吸收的【魚膠原蛋白胜肽】讓我非常滿意,這也是迎向澎潤飽滿的關鍵,因為使用ASC國際漁場認證的鯰魚魚皮,擁有純淨來源,稀少珍貴安全性高,而且每包含量3,000mg,滿足我的所需,最重要的是無腥味好入口。

除了膠原之外,還多了【微膠囊化鐵】,吃起來沒有金屬味,每包含量6mg,是女性必備紅潤好氣色的營養素。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3.jpg

 

喜歡這樣的獨立包裝設計,不用擔心一大罐因為開開關關而變質,而且隨手包也能攜帶外出好方便呢!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4.jpg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5.JPG

 

細粉末狀好入口,因為沒有怪味道,直接倒入口中含著溶解即可,不用像之前吃別家的膠原蛋白,還得考慮味道不好入口,得需要沖泡或加入飲品中,適口性佳這點超級貼心的!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6.jpg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7.jpg

 

膠原蛋白的流失,說真的是不可逆的事情,對於愛美的我來說,膠原蛋白的補充可不能中斷啊!喝的、吃的膠原蛋白我都有嘗試過,但口感說真的是取決能不能繼續吃的關鍵,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無腥味好入口,而且還是好吃低熱量的蜂蜜檸檬口味喔!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8.jpg

 

擁有好口感的魚膠原蛋白粉,不僅幫我補充膠原蛋白還有對女性朋友來說很棒的鐵質,一大盒有60包,每天補充1-2包剛剛好,而且每一包的量很夠,吃起來真的讓人心滿意足啊!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9.JPG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10.JPG

 

如果是剛接觸膠原蛋白的朋友,建議前3個月可以一天2包,幫助穩固膠原蛋白的基礎,後續日常保養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補充1-2包,吃的時間沒有一定,基本上我都是早上起床開始補充,也為自己開啟漂亮的一天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11.JPG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12.JPG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13.jpg

 

這麼棒的膠原蛋白不能只有我知道,一定要好好分享給大家,因為除了有國際認證魚膠原蛋白、鐵之外,也為愛美的朋友們添加了【專利榖胱甘肽GSH】和【卡姆果萃取物】,這都是有在關注保養的女孩們不陌生的,幫助亮皙美顏有感呀!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14.jpg

 

隨手包設計讓人想吃就吃,每天都不忘補充,不管在家還是攜帶外出都很方便,直接開袋就能倒入口中,真的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要追求青春漂亮的朋友們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15.jpg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16.JPG

 

吃過就愛上這酸甜口感,會讓我想持續補充下去的海洋膠原粉+鐵,小小隨手包無時無刻幫漂亮大加分,而且一包只有約16大卡低熱量,補充美麗無負擔的好選擇,如此有效率的保養誰不愛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17.jpg

 

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,每天都好忙,工作、家事蠟燭兩頭燒,雖然身兼多職,還是不忘要好好寵愛自己,至少愛美想要好氣色的我,有找到對的保養方式,或許年齡增長是不能改變的事,但能夠維持好狀態,讓人猜不出年紀,這就是我想要好好保養的意義。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19.JPG

 

以上分享給大家,就算當了媽媽,還是要好好愛自己、愛漂亮,每天我可是不會忘記補充膠原蛋白的呢!畢竟我的目標就是希望之後和孩子們出去,看起來就像姊姊一樣(笑)

一起邁向理想的澎潤好氣色吧!

保養推薦 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 養出澎潤好氣色20.JPG

品牌資訊

威德海洋膠原粉+鐵 
官網FBLINE

 


/AD/

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無廣告意圖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、無推銷之意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;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

柯蘿依Chloe 粉絲專頁

追蹤我的IG

柯蘿依Chloe cov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