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仁瓦片(無蛋寶寶版)

《杏仁瓦片》
寶寶食用年齡:1Y3D‬ ‪(‎6顆牙)‬
這也是全家人都可以吃的杏仁瓦片餅乾
酥脆不輸外面賣的唷!

我們家羊妞喜歡吃,我幫她剝成小小塊讓她自己拿著吃
寶寶吃的量當然不多,不過可以讓他品嚐不同美味🎶記得配開水唷!

原食譜是參考 ‪‎小雨麻‬ 媽咪的做法 http://goo.gl/yv1r9D

我這次有稍做調整食材,做出羊妞喜歡的口味
食材:
低筋麵粉30g、細砂糖60g、苦茶油60g、配方奶80ml、杏仁片200g
步驟:

烤箱180度預熱

過篩的低筋麵粉和砂糖先拌勻
1過篩的低筋麵粉和砂糖先拌勻

加入油和配方奶(或豆漿)拌勻
2️加入油和配方奶拌勻

倒入杏仁片輕輕拌勻
3️杏仁片倒入拌勻

烘培紙鋪在烤盤上,用湯匙將麵糊放在烤盤上鋪平,盡量別疊太厚以免烤不熟,烤箱中層上下火180度烤15分~18分(依造個人烤箱增減時間)
4️烘培紙鋪在烤盤上,用湯匙將麵糊放在烤盤上鋪平,盡量別疊太厚以免烤不熟,烤箱中層上下火180度烤15分~18分(依造個人烤箱增減時間)

出爐後用叉子輔助將瓦片放在烤架待涼就會呈現酥脆狀況,記得沒吃完要密封保存
5️出爐後用叉子輔助將瓦片放在烤架待涼就會呈現酥脆狀況,記得若沒馬上吃完要密封保存!

此配方不需要使用蛋白,也不用冷藏麵糊喔!(傳統作法是需要使用蛋白)

馬上做就能即時烤出好吃的杏仁瓦片~

 

更多最新動態歡迎加入粉絲專頁,很開心能與您一起分享~

Chloeの happy life

arrow
arrow

   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